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你过分美丽》首发“花开两面”版预告 秦岚领衔演绎真实职场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0:1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未再的同名畅销小说,由爱奇艺出品,恒星引力、青春你好联合制作及出品,新媒诚品联合出品,戴莹、王一栩、梁振华任总制片人,原著作者未再任总策划,导演王之,总编剧苏蓬,制片人沈京京,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怪你过分美丽》于5月6日发布“花开两面”版预告,并以第一视角的叙述方式首次曝光了剧情相关内容。高潮迭起的剧情和紧凑明快的节奏,向观众展现了职场鲜花与荆棘并存的两面性,强大的主演阵容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让观众大呼期待。与预告片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张秦岚单人海报,被花丛环绕的职场女强人立于中央,精妙如玉的质感和坚定锐利的眼神引发观众无限遐想。

秦岚饰莫向晚

  花开两面暗流涌动 秦岚职场风云初现

  作为一部以都市女性为背景的职场题材剧,《怪你过分美丽》本次曝光的预告将镜头对准了娱乐行业的金牌经纪人莫向晚(秦岚饰),通过对其工作能力、工作状态、人际关系、生活细节、情感纠葛等多维度的内容呈现,传递出本剧灵魂人物最生动鲜明的职场初印象。闹钟响起,入目即是和衣而眠、无意识睡去的模样,堆满工作合同的床上显示出金牌经纪人背后所不为人知的付出和努力。而当工作模式正式开启,雷厉风行的职场女强人霸气登场,游刃有余地周旋于各色权势和利益之间。无论是和对手的对抗,还是对艺人的把控和安抚,亦或是与老板之间的拉锯平衡,莫向晚都将金牌经纪人的手腕发挥到极致。

  但是在繁华身后,是隐藏在黑暗中的荆棘。职场中充满误解和阴谋,正如预告片中所说的那样,“那些捧你的人,瞬间可以变成踩你的人”,即使强势如莫向晚,也有孤立无援、脆弱无助、黑夜痛哭的时刻。剧情的反转过渡和悬念设置,让莫向晚这一人物的饱满度和职场的刺激感呼之欲出。预告片从莫向晚这一新时代职场女性的经历和感悟出发,通过先扬后抑的手法和特写细节的展现,以真实的镜头还原职场生态,发散人生思考,力求让屏幕前的观众体会当下最真实的职场生活,让观众在见证角色变化和成长的过程中寻找到职场的意义和方向。

  从制作层面来看,预告片画面精致,色调惊艳,场景切换自然流畅,配合旋律有范、节奏变化丰富的配乐包装,将都市职场的立体感和高级感衬托出来。精良的制作和细节的选配,无一不体现着本剧的质感和品质。

  金句频出直指职场痛点 超强阵容引发大众期待

  在“花开两面”版预告片中,职场金句也是一大亮点。“这个世界,不会给个落伍的失败者颁奖牌”、“经纪人说白了就是商人,艺人不过是产品,时刻记得价高就出手”、“人可以不高尚,但是不能没有底线”等金句的输出,浓缩了当代职场的生存现状,直指职场痛点,不仅表现出了职场人士的角色特性,同时也将剧集所想表达的职场理念和价值态度传递给观众,让观众在剧情播出前率先体验到职场之路的新鲜和不易。

  此外,本剧的阵容不俗,堪称强大。除秦岚之外,温和内敛的高以翔、帅气低调的王子异、姿态沉稳的王耀庆、张力十足的惠英红以及撕心裂肺的郭晓婷的出现也引爆了大众的眼球。璀璨的聚光灯下,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野心和目的,春风满面、光鲜亮丽的人上人背后是充斥着泪水和无奈的束缚与纠结。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预告片中首次出现了情感向的内容。秦岚和高以翔之间的情感冲突和纠葛不仅为两人的后续发展埋下了伏笔,也让观众对本剧的期待值不断攀升。

  《怪你过分美丽》聚焦都市女性的“困兽之斗”,以身居公司高位的金牌经纪人莫向晚在职场中的迷失与沉浮,铺陈开一幅幕后职场的众生相,讲述都市女性的生存现状,展现职场中人的理想与抱负。据悉,该剧将于不久后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