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曝彩云之南花海写真 开启明媚初夏向往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2: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下饭”必备宝藏综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即将于5月8日22:00正式开播回归。守拙归园田的悠然生活画卷也即将在彩云之南徐徐展开。

张子枫徜徉花海

张子枫花海大片

张子枫花海秋千

张子枫花海写真

张子枫花中惬意

张子枫闻花香

  一同如约回归的蘑菇屋“幺妹”张子枫,今日释出一组彩云之南花海写真。多彩南国的广袤花海与清风白云互为映衬,身着水洗蓝轻运动装亮相的张子枫,闲适地漫步其间,甜美亲和的笑容和自在惬意的年少胜意,让人不禁对这方天地心驰神往。

张子枫衔花轻嗅

张子枫笑颜如花

张子枫与花为伴

  在五一小长假播出的先导片中,张子枫初来彩云之南,一边是亲密的家人、熟悉的动物伙伴们,一边是奇光异彩的云南风貌,瓜果飘香,伴着热夏来临,新的开始也令观众们无比期待。

  明晚22:00,湖南卫视,张子枫在彩云之南和大家如约相见。不仅有花田,果园,孔雀和椰子树,还有更多新老朋友的夏日相聚,蘑菇屋开门迎客,一起好好吃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