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有你2》第二次公演 N WAVE恩浪视觉打造多变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3:2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青春有你2》第二次公演已经全部结束,12组选手通过6首歌曲两两“捉对”正面PK,在浓烈的“火药味”中,训练生们展示了阶段性的训练成果。N WAVE恩浪实时视觉设计执行团队通过在现场配合歌曲、表演进行舞台视觉效果的现场设计与编辑,为每一个舞台和表演组量身打造舞台视觉效果,甜美、炸裂、浪漫,各种风格信手拈来。

《十面埋伏》表演现场

  在《青春有你2》本轮小组对决中,训练生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进步,N WAVE恩浪实时视觉设计执行团队辅助打造“神仙舞台”,也助训练生们一臂之力成功出圈。《十面埋伏2》舞台视觉设计以中国风为特色掀起一股风潮,甚至在海外也获得超高的讨论量。两组表演编排都融入了戏曲元素、造型,N WAVE恩浪团队的实时视觉设计师们结合表演的编排、气氛,进行中国风的潮流视觉表达——水墨、线条、律动、书法大字强烈节奏感的呈现,视觉设计让节目效果和气氛炸裂,赵小棠、韩东、喻言、曾可妮等训练生也借优秀的舞台表演呈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十面埋伏》表演现场

  《青春有你2》同样“炸”穿舞台的《MAMA》组,炸裂、闪电、火焰等特效带来的张力,渲染现场气氛,助力魏辰、谢可寅、许馨文、金子涵、陆柯燃等训练生脱颖而出。古灵精怪的《我怎么这么好看》,舞美影像画面跟随明快的节奏闪烁,画风可爱,活力十足又有点女孩子的小臭美,让人看到了孔雪儿、上官喜爱等选手的另一面。

《MAMA》表演现场

  《R&B ALL NIGHT》舞台视觉效果通过简明、时尚感极强的色块、线条的变化闪动帮助训练生们带来了性感漂亮的表演。走甜美、浪漫路线的《有点甜》、《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N WAVE恩浪视觉设计团队通过浪漫场景的塑造和颜色、色调的应用,透露出小女生特有的小心思和对爱情的期待,安琦、刘雨昕也带来了与此前截然不同的表演。

《我怎么这么好看》表演现场

  《青春有你2》第二次公演余热未散,马上第三次公演又上演,N WAVE恩浪实时视觉设计执行团队继续用高效好看的舞台视觉效果,辅助训练生们带来更多优秀的舞台表演作品,让每个公演舞台独具特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