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充满冷酷眼神与干练魅力的第二支概念视频公开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4: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携新曲《Punch》回归的NCT 127,公开了充满硬朗魅力的第二支概念视频,引发了各界关注。

NCT 127正规2辑后续专辑预告图

  NCT 127从5月4日开始,通过官方SNS依次公开了正规2辑后续专辑的氛围预告照、概念视频等,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7日公开了令人印象深刻、蕴含冷酷魅力的第二支概念视频‘2nd Player’,展现全新变身。

  NCT 127的正规2辑后续专辑《NCT #127 Neo Zone:The Final Round》将于5月1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音乐网站公开,共收录17首风格多样的曲目,展现NCT 127与众不同的音乐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Punch》是一首表现登上拳击台的拳击选手耳边响起的动感节奏的Urban Soul嘻哈歌曲,强烈独特的节奏令人印象深刻,歌词传递了要战胜独自斗争的孤独瞬间的信息,由著名制作人Kenzie参与作词作曲,提高歌曲完成度的同时,可以更加感受到NCT 127朝气蓬勃的活力。

  另外,NCT 127将于5月11日晚上9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的NCT 127频道进行名为“NCT 127的Spoiler Night”的特别直播,在温馨舒适的氛围中,与全世界歌迷们进行亲密交流。

  此外,NCT 127的正规2辑后续专辑《NCT #127 Neo Zone: The Final Round》也将于5月19日发售实体唱片,可通过韩国各大线上唱片卖场进行预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