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彬濠生日音乐会将登陆酷狗直播 最新单曲《true love》公开首唱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09:3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声入人心》走红的“山楂弟弟”刘彬濠即将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5月10日,刘彬濠将在酷狗直播和一直播双平台开展线上生日音乐会与粉丝共同庆祝,直播过程中刘彬濠还将首唱生日单曲《true love》作为特别的礼物献给星冰乐们。用歌声与乐迷分享成长与欢乐,这场精彩的直播一定不容错过。

  刘彬濠作为《声入人心》的人气歌手被观众熟知,节目中,他与周深、王晰默契合唱的一首俄罗斯经典老歌《山楂树》令人惊艳,出色的唱功不仅得到了导师尚雯婕和廖昌永的极力称赞,更圈粉了一大波乐迷,因而被粉丝亲切称呼为“山楂弟弟”。通过《声入人心》,刘彬濠也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好兄弟,本次音乐会上就将有来自“梅溪湖”的神秘嘉宾惊喜现身,与刘彬濠互动送祝福,值得期待!

  作为新生代实力唱将,刘彬濠发行了多张单曲,他纯净厚实的嗓音能够驾驭多种音乐风格,总是能给听众带来惊喜和享受。原创作品《写给你的歌》和《星》展示了自己的创作能力,备受业界好评,此外还有《碌碌无为》《与星辰同在》等超高热度代表作,献唱的影视OST,如大热网剧《一夜新娘》插曲《酒殇》以及动画《麻辣女配》主题曲《收留》都获得了不俗的反响,刘彬濠也凭借扎实唱功和优秀的创作实力不断圈粉。而今年的直播音乐会上,你就有机会听到刘彬濠现场演唱这些热门歌曲,并通过弹幕近距离与“山楂弟弟”互动,当然,新歌《true love》也将首次亮相,让粉丝们一饱耳福。

  据悉,今年刘彬濠的线上音乐会将由专业乐队助阵,为粉丝带来好听音乐的同时,也会有各种星粉游戏互动环节,想看“山楂弟弟”变身演戏达人,如何接受演技大考验?想得到刘彬濠为粉丝精心准备的福利吗?5月10日20:00-22:00在酷狗直播或一直播平台,与刘彬濠相约生日音乐分享会,一起解锁欢乐的独家记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