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危险的她》大屏版《穿过黑夜同行》正在央视12频道热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10:2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核桃影业出品、安徽伍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女性情感悬疑剧《危险的她》,于5月3日登陆央视12社会与法频道《方圆剧阵》栏目,大屏版剧名《穿过黑夜同行》火热播出。首播时间19:25,重播当日22:25、次日6:36、10:40、17:29,连播8天,好戏不断,精彩上演!

  爱奇艺热播网剧同步CCTV12频道  绝地反击展现女性力量  

  网剧《危险的她》在爱奇艺火热播出期间收视率飙升,豆瓣评分7.3分,爱奇艺评分7.9分,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基于较好的口碑和新颖的女性悬疑题材,该剧于5月3日同步央视CCTV12频道,大屏版剧名《穿过黑夜同行》,于每晚19:25在方圆剧阵栏目播出。

  《危险的她》故事围绕校花乔薇的一次夜不归宿展开,公众号文章《当年的校花今夜去哪儿了》将四个女人的命运紧紧勾连在一起,组成反渣男联盟,上演复仇大戏。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女性情感悬疑题材的剧集,该剧在女性、情感、悬疑、爽剧之间紧密连接社会热点,引发社会女性高度共鸣,展现了在高压下都市女性的内心崛起的力量,树立了女性悬疑爽剧的新风向标。剧中的女性角色在心理博弈、精心谋策的过程中,逐渐培养出坚固的友情、强大的凝聚力并展现了不可轻视女性——”她力量”。她们不再软弱,不再需要男性的庇护,以一种独立的精神扮演自己的社会角色,捍卫自己的权利。《危险的她》剧集的出现,成为号召女性觉醒的新力量!

  核桃影业团队匠心出品  致力于制作打造精品剧集

  致命女人,绝地反击。《危险的她》正在央视12社会与法频道、爱奇艺火热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