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弘国否认出轨 表示与阿娇是好聚好散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13: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台媒曝艺人阿娇已经与老公赖弘国离婚,而赖弘国在采访中也承认该消息,表示离婚原因是“她不爱我”,他表示阿娇在结婚之后就后悔了,称自己不适合婚姻,但是为了签约的综艺必须维持着,这期间自己也有努力去维系这段关系,不过今年2月阿娇再次提出离婚,两人在3月份正式分居。

 

  稍后赖弘国也发长文回应离婚的事情,他在长文中回忆了有关于与阿娇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还回忆阿娇对自己的好,表示阿娇送了自己很多礼物,这也让自己很感动,同时也是阿娇支持自己创业的。

  赖弘国表示当阿娇提出分手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在开玩笑,知道收到已经签字的离婚协议,自己从难过到愤怒再到失落到接受现实,虽然现在还没有走出来,但是很感谢阿娇告诉自己她的真实感受。如果重来一次,自己还是会和阿娇求婚,结婚。

  消息公开之后,有网友留言表示说了那么多,有几句真?你难道不是出轨了?对此赖弘国也进行否认,他称没有出轨,没有偷吃,好聚好散而已。”被爆料婚后与网红美女约会时,赖弘国也表示:“我行得正,如果我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敢发这种离婚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