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河那退伍之后首部作品《山茶花开时》 入围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14: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第5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入围名单正式公开,在电视剧部门演员姜河那凭借退伍之后的第一作品《山茶花开时》入围最佳男主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纷纷祝福姜河那,入围既肯定。

  根据相关消息,本届颁奖典礼中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演员包括姜河那,南宫珉,宣布,朴叙俊,朱智勋等五人,全都是超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男演员。

  电视剧《山茶花开时》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9年09月18日首播的爱情悬疑喜剧,由车荣勋执导,林尚春编剧,孔晓振、姜河那主演。该剧讲述了孤儿出身的单亲母亲山茶在遇到正义满满的巡警黄勇识后,生活发生了转折的故事。

  该剧中姜河那饰演的男主角黄勇识是一名巡警,淳朴、忠诚却又愚直、鲁莽。比起像007那样用身体奔跑,他更想像福尔摩斯一样用脑子。非常土气粗糙,偶尔还很丢人,但有一种直击弱点的魅力。虽然是个用胶带就将有7次前科的犯人打倒的厉害家伙,但只对山茶是怂包中的怂包。没有华而不实的修饰,他用笨拙的直球向山茶发射出支持。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该剧也是姜河那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表现精湛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既可爱又让人喜欢,与孔晓振之间的合作也非常默契,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姜河那称赞有加,而姜河那本人也获得了去年年末KBS演技大赏的最佳男主角。

  如今姜河那也入围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虽然竞争很激烈,不过粉丝们对此表示很激动,期待姜河那能够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