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君影视小艺人陈海涛参演的电影《极速超越》正式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9 16:1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6日超君影视签约小艺人陈海涛参演的院线电影《极速超越》近日杀青。《极速超越》聚焦专业短跑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和退役后的人生。从一名短跑运动员为点,展现一群运动员的职业与生活状态,进而延伸到平凡人生中的选择与坚持。电影阵容强大,由郑恺,李昀锐,张榕容,曹炳琨领衔主演;李晨,张蓝心,金靖特别主演。

  在表演现场的陈海涛身穿一件蓝白相间的外套,很是精神帅气。在剧中陈海涛需要一直挺胸抬头,向前举着大旗,但是拍摄期间他没有丝毫懈怠,每一个动作都做的非常到位,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夸赞道:“这小伙子有耐力,能成大事!”

  海涛说自己没有戏份的时候也没有闲着,在片场有很多专业的前辈们,当看着他们演戏能完全沉下心来投入进去,学习到很多的新的知识和技巧。有的时候会学着主演们的神态动作台词自己也照着演一遍,抓住每一个能让自己进步的机会。

  追逐梦想的道路是艰辛的,但也是充实和幸福的。陈海涛年纪虽小但是自己心中的那一份信念却一直很坚定。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