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模特王乔推出单曲《就让你走》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0 17:2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红模特王乔2020年推出个人单曲《就让你走》,心宝唯一亲自上阵为王乔担任专辑平面美术与后期调色。这首歌承载了一个东北女孩数年来的梦想,在北漂的这些日子中,参演过《闪亮爱》,《山月不知心底事》,《我是保安》,《雷哥老范》,《东北厨子》等众多影视剧,也曾写过大量原创歌曲,与无数次的翻唱歌曲。


 

  舞文弄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心愿。推出自己的个人单曲,2013年进入模特行业,也曾出演过MV客串,她在奋斗的路上始终相信,生命不惜,奋斗不止;一路走来,皆为馈赠;没有怨言,堆积经验;哪里跌倒了哪里站起来。
 


 

  积累与沉淀,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王乔便将她自己的故事汇成一首歌,青春洋溢的旋律,梦想在流行的航道上飞扬;至每一个在奋斗路上的你。
 


  原《星光大道》评委,中国的世界级高音天王"--春雷,将担任王乔的歌曲制作人,春雷也会在王乔《就让你走》MV中客串演出。春雷也将担任王乔mv造型设计,王乔已经在1个月暴瘦40斤。全身心的付出,投入到自己的第一首歌里,值得敬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