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983组合原创歌曲《白色》致敬白衣天使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1 11:4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著名唱作人1983组合龙飞龙泽兄弟为致敬抗疫中辛勤奉献的白衣天使特创作歌曲《白色》,此歌曲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总策划,新华社快看财经平台出品,老潘作词,龙飞龙泽兄弟作曲。多年来,1983组合创作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对不起我爱你》,《爱情木瓜》,《饮月光》等。

  记者采访过程中还有幸了解到这首歌背后的故事,作为曾经的军人,作为党员出身的龙飞龙泽兄弟,他们家中,也有两位白衣天使!他们能够深深的体悟到疫情之下,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兄弟二人以音乐为力量,创作歌曲《白色》,致敬可爱的医护工作者。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相助相守担当作为,众志成城无私无畏,涌现出了许多平凡人的感人肺腑的故事。白衣天使面对国家和人民的召唤,义无反顾逆行冲锋,与时间赛跑,与病魔博斗,用生命呵护生命,充分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他们身着白大褂,只给世界露一双眼睛,  那是凝视“曙光”前的回眸,匆忙脚步 追赶着 时间的背影   刹那间便 升腾为永恒。

  歌曲《白色》

  你只给世界露一双眼睛

  那是凝视曙光前的回眸,

  匆忙脚步追赶着时间的背影

  呼唤我们 迎向黎明。

  与死亡赛跑的主场,

  定格世间所有天使的模样,

  艰险挡不住你逆行的脚步,

  责任与信念是不变守护。

  你只给世界露一双眼睛,

  那是凝视“幽暗”前的回眸

  你的不安和牵挂  坚强和憧憬。

  呼唤我们 迎向黎明。

  你只给世界露一双眼睛,

  那是凝视“曙光”前的回眸,

  匆忙脚步 追赶着 时间的背影

  刹那间便 升腾为永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