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益大使尤长靖献唱 《一颗星的夜》温暖致敬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2 09: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1日,尤长靖作为公益大使及嘉宾,出席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现场弹唱《一颗星的夜》,尤长靖一展沉稳唱功的同时,和医务人员读患者感谢信,进行温暖互动。

  在人民日报发起的“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中,尤长靖为援鄂医护唱歌,他先后带来歌曲《一颗星的夜》与《昨日青空》。尤长靖安静弹着钢琴,认真的演唱歌曲,画面恬静美好。在与医生祝丹丹互动的过程中,尤长靖读患者感谢信。这封感谢信写在药盒上,是治愈的病人写给医务工作者的。简单的文字,却蕴含深厚的情感。

  一直以来,尤长靖都专注音乐,他的作品便是他的“名片”。不论是个人音乐专辑里的多首热门单曲《一颗星的夜》、《AZORAland》等,还是经典华语翻唱《连名带姓》等歌曲,都能直击人心,引发情感共鸣。

  作为歌手,尤长靖也一直用歌声陪伴着我们,用音乐作品传递力量。此次作为公益大使,尤长靖用温暖献唱致敬医务工作者,感谢这场防疫攻坚战中齐心协力战斗的每一个人。期待尤长靖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