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弘国取关阿娇 删除与阿娇有关的所有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3 08:4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2日,赖弘国面对媒体的采访再次回应有关于自己和前妻阿娇离婚的事情,同时他也表示这是最后一次进行回应,自己很尊重女方,所以今后不再谈及这件事情了,同时也希望大家给予自己一些空间。

 

  就在赖弘国再次回应离婚事情之后,有网友发现赖弘国取关了阿娇,并且删除了与阿娇有关的一切微博内容,以及回应二人离婚的长文,在他的微博里搜索与阿娇,钟欣潼以及老婆有关的内容已经找不到,疑似清空了全部的消息。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赖弘国取关了阿娇,但是阿娇目前仍然关注着赖弘国。

  5月8日,媒体方面曝光了阿娇与赖弘国离婚的事情,稍后两人也承认确实是分居了,已经签署了协议。同时赖弘国也表示离婚是阿娇先提出来的,他否认自己出轨,有新欢,还称很喜欢阿娇,也曾争取过,不过最终两人还是以离婚收场,依旧祝福阿娇。

  而阿娇方面也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确实已经签署了分居协议,今后不再回应这类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