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韩国顶级偶像组合成员被曝曾到访梨泰院夜店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3 13:5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据韩国媒报道,两名顶级韩流偶像组合的成员之前曾经到访过梨泰院酒吧,这个小心公开之后也引发了争议,都在好奇这两名成员是谁。

 

  根据报道目前韩国梨泰院酒吧出现了聚集性的肺炎感染者,目前已经造成了102人感染,有消息爆料称两名顶级的韩国偶像组合的成员A某和B某曾到访这家夜店。据悉,人气组合的成员A某和其他人气组合的成员B某在上个月25日晚访问了新冠确诊者的首尔龙山区梨泰院俱乐部附近的酒吧。

  根据帖子显示,两人在上个月的25日晚间-26日凌晨停留在梨泰院的酒吧,他们去过的夜店和本月2日龙仁确诊患者去过的夜店有步行7分钟的距离,因此引发了争议。而根据网上流传的这家酒吧的工作人员和别人的对话截图显示,证实人气组合成员A某当天确实在酒吧,而且是与B某一同出现的。不仅如此,还有网友称当天看到A某在酒吧附近,晚上戴着口罩,与朋友们一起吃完披萨之后离开的。

  A某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因为是与艺人个人私生活有关的部分,所以无法确认是否访问。”B某的经纪公司则是称 “这是没有事实依据的”。网友们也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A某和B某虽然没有去梨泰院夜店,但不知道在附近和谁相遇过,因此应该接受2周的隔离和诊断检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