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欢《秋蝉》演技获赞 人设吸睛表现力超群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3 15: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欢瑞世纪出品,刘欢携手任嘉伦、王劲松共同主演的的热血青春谍战剧《秋蝉》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以及各大视频平台播出。

  电视剧《秋蝉》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群爱国青年秘密开展我党情报工作,与日本特务佐藤大藏为首的情报组织斗智斗勇,为抗战的胜利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的故事。整部剧充满了悬疑、暗杀等经典元素,在剧中,刘欢饰演“池诚”一角,多金深情又通晓国家大义,是一名思想前卫、忧国忧民的爱国青年,心中满含深沉的革命理想,人设很是吸睛。他与任嘉伦所饰演的角色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为完成上线下达的“绝密任务”,他们同甘共苦一路成长,在跨越了诸多误解后产生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刘欢饰演的池诚话不多,但是演技精湛,不需要太多的话就可以将人物心理刻画出来过目不忘。他精湛的演技,把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让观众感到真实,表现力可谓是令人赞叹不已。

  面对暗战交锋的复杂环境,刘欢饰演的池诚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一起期待《秋蝉》刘欢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