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在服役之中的EXO金珉锡与都暻秀合体 确定出演音乐剧《归还》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3 15:4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服兵役中的EXO成员金珉锡和都暻秀两人确定合作,共同出演陆军音乐剧《归还》,在音乐剧的舞台上相遇,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兴奋。

  13日,根据相关消息,正在服兵役中的男团EXO成员金珉锡和都暻秀两人确定会出演陆军音乐剧《归还》并且担任重要的角色,这也就是说两人会在音乐剧的舞台上相遇,在服兵役期间合体,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激动和兴奋。

  据悉,陆军音乐剧《归还》是以发掘6.25战争中为了保卫国家不惜牺牲宝贵生命的战斗英雄遗骸为素材的作品。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进行过巡演了,去年金珉锡就曾在音乐剧中饰演很重要的角色,而今年金珉锡再次回归,让人激动的是都暻秀也确定加盟。

  金珉锡和都暻秀两人都是EXO组合中的核心成员,都有着很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两人共同出演一档音乐剧也让人表示很好奇,不知道默契的两人会在音乐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