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明星再同框,5月16日和天赐一起“五”力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5 11:5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快手作为官方合作平台,从张杰、宝石Gem老舅等明星嘉宾连线到发布个人单曲,一系列活动将本就炙手可热的明星主播Chen天赐的热度再次刷爆。

  开黑节热度不减,5月16日19:00快手平台,人气主播Chen天赐将迎来又一个明星嘉宾——至上励合男团成员小五金恩圣,“约架”王者峡谷。

  快手段子手出道的天赐,5月初刚刚发布了自己的首支单曲《We Are One》,被粉丝戏称为“被段子手事业耽误了歌手生涯的专业电竞主持“。

  此次对线综艺经验十足的歌手兼主持人小五,技能点相似的两位“斜杠英雄”在王者峡谷相遇,又分属打野射手两大强力输出职业,可谓看点十足。除了唱歌、主持、打游戏三大技能的过招外,刚刚公布恋情的发糖高手小五,对上撩妹小达人天赐,更是自带话题感buff,热搜预定。

  对900万天赐的快手粉丝来说,天赐的迅速走红绝非偶然。在游戏粉丝群最看重的竞技实力方面,这个峡谷最“野”的男人,也拥有不输于专业电竞选手的技术。

  作为快手平台的高人气游戏主播,天赐曾在2019年,拿下了裴擒虎五排341胜、韩信三排192连胜、韩信单排101连胜,并成为JC职业试训通过选手,天赋和实力是公认的。

  作为"技术型全能打野",他不仅使用常规的刺客英雄玩得风生水起,手拿五国服霸榜韩信、国服榜首裴擒虎、国服娜可露露、国服孙悟空,就连奶妈英雄蔡文姬都可以用来打野,号称一切英雄皆可野、全能打野王、奇葩打野第一人。

  “主播天赐!我对他路转粉了!守护我杰哥也太暖了吧!”“张杰作为一个歌手,游戏竟然打得挺不错。游戏见人品,张杰可以的!” 5月5日巅峰王者局,张杰粉和天赐粉连发弹幕,表示被对方圈了一波路人粉。两人相互跨界圈粉,大量音乐圈和游戏圈爱好者涌入直播间,有一种"次元壁破了"的既视感。

  我们这次不妨猜猜看,当“全能打野”天赐,遇到擅长打射手位的小五,还会延续本命的打野路线吗?他又会用哪个英雄出场配合小五的本命英雄虞姬和伽罗呢?

  天赐明星直播间系列,锁定5月16日19:00小五金恩圣快手号,让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