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儿童喜剧电影《少林小子》开机 打造新一代励志旋风小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5 14:1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奇树有鱼、辽宁于氏出品,广东精鹰、天津影娱、新华文娱、小鸡啄米、九州朗坤联合出品,导演熊琛执导,李庆誉、林秋楠、黄洪铮、贾笑涵等新生代童星主演的功夫儿童励志喜剧片《少林小子》今日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本片讲述了少林小子小鱼(李庆誉饰)到了上学年龄,从少林寺回到家乡,在寄宿家庭的照顾下展开了一段新奇的城市生活。在这样的故事背景之下,一群来自不同生活环境下的孩子,或活泼开朗,或好动淘气,或温和懂事,但他们都在坚持中进步,在历练中成长,这些新一代励志旋风小子汇聚一堂,共同为观众带来武术精神与成长励志话题碰撞的精彩戏码。

  

  功夫传统与现代流行的碰撞 00后新生代队伍给你好看

  据悉,《少林小子》已获得少林寺独家正版授权,少林小子小鱼将与跆拳道冠军林秋楠热血开打,带来中国功夫传统与现代格斗流行文化的碰撞,势必会掀起有趣且深刻的思考浪花,同时也能给传统与流行的交流方向带来新的可能性。而挑此大梁的主角小鱼的扮演者,正是在今年的大热剧《我是余欢水》里饰演郭京飞儿子的新生代童星演员李庆誉,小小年纪就积累了许多演戏经验,在电影《飞驰人生》、《西游伏妖》,以及电视剧《芈月传》、《孤芳不自赏》等作品里都有不俗的表现,被称为“小戏骨”的他具备着的坚韧与聪颖品质,十分契合片中少林小子小鱼的人物性格。与小鱼“不打不相识”的林秋楠,是曾主演过《龙拳小子》、《踢出我天地》等影视剧的同名童星。林秋楠出生于跆拳道世家,六岁起正式学习跆拳道,迄今为止,获得全国冠军以上奖牌已有106枚。林秋楠将在片中本色出演一个跆拳道高手,为人仗义有担当,会为了保护身边的人出头。除了李庆誉和林秋楠,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清平乐》里饰演儿时许龄月的演员贾笑涵,出演过《我们都是追梦人》、《温暖的抱抱》、《澳门人家》的童星演员黄洪铮,也将加入这支新生代队伍,携手一起演绎笑点、泪点十足的欢乐成长故事,他们在展现00后们阳光活泼一面的同时,也代表着新一代励志旋风小子的诞生。

  幕后团队也十分豪华,导演熊琛曾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二等奖,TCL好莱坞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有网络电影《猛龙追杀令》、《留校察看》以及网剧《大熊小夕》、《爱德华·列侬·甘传》等影视作品;以及在《电竞高校》、《猪妖传》里担任美术指导的李鹏等加盟,为观众共同打造新一代励志旋风小子,诚意十足。

  传承励志武术精神 奇树有鱼的题材多样化尝试

  一直以来,奇树有鱼都秉承着赋予作品深刻的价值观,引导观众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理念,做题材多样化的尝试。网络电影行业里,儿童题材的电影不多,作为《少林小子》出品制作方的奇树有鱼,此前便成功出品制作了现实题材励志喜剧电影《疯狂老爹》,将视角对准农村学校的一群女娃娃,讲述她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大山,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的励志故事,通过“青春的奋斗”,宣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和民族精神,在嬉笑之后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此次《少林小子》则将武术精神与儿童励志成长题材结合,以喜剧、动作、冒险等看点元素丰富影片内容,在弘扬传统功夫精神的同时,诠释了孩子们面对困难和挫折,不轻言放弃的奋斗主题,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团结励志的精神风貌。这也是奇树有鱼题材多样化尝试下,武术精神与儿童成长励志题材碰撞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在政府和各方团队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创作踏实专研,力求为观众带去一部精品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