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演锡-曺圭贤合作 将共同出演音乐剧《维特》20周年纪念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5 17:0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柳演锡和曺圭贤两人将会带来合作,在音乐剧《维特》迎来20周年演出之际,柳演锡和曺圭贤两人也确定加盟该剧,共同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13日,音乐剧《维特》方面预告了比任何一季都具有多种魅力的维特的诞生,并公开了最后的隐藏演员部分--现在人气最高的柳演锡和让人信赖的音乐剧演员圭贤,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次是演员柳演锡首次挑战音乐剧,他拥有着出众的外貌,充满魅力的声音和有吸引力的演技,通过多样性的变身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角色消化能力,他将描绘青春单恋的维特,又会以怎样的面貌抓住观众的心,备受期待。

  而艺人曺圭贤作为爱豆偶像,他此前就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进行出道,并且到目前为止已经出道11年,这也是曺圭贤时隔5年将再次扮演维特的角色。2015年以清新感性的维特备受瞩目的他感动了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通过坚持不懈的音乐剧活动,从偶像歌手成长为音乐剧演员。他最近出演音乐剧《笑面人》《莫扎特!》以及《那些天》等作品,通过深入分析人物形象和细腻的感情演技,获得了观众认可。

  另外,该音乐剧将于8月开幕,柳演锡和曺圭贤两人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合作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