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的终身大事我们来助力!今晚《新相亲大会》援鄂护士口述战“疫”日记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7 08:2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晚,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将迎来一位援鄂护士,大年初三主动请命奔赴抗“疫”最前线,奋战五十天凯旋。此番来到节目舞台,她希望为自己努力一次,结束五年单身生活,拥抱属于自己的爱情。此前你把百姓的安危扛在肩上,而今你的终身大事我们承包了!

  主动请命奔赴

  武汉,援鄂护士盼结束五年单身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见证了许多90后的成长,他们奔赴一线,用奋斗和奉献书写自己的青春选择。来自常州市中医院的25岁女护士杨旭蓓,就是其中之一。

  时间拉回到春节,本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疫情突然爆发,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抗疫前线。在疫情最为严重的关头,杨旭蓓主动请缨。常州市中医院第一批援鄂医护人员有6人,她就是其中之一。

  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杨旭蓓眼含热泪,回忆起了在武汉的那段难忘岁月。她曾最近距离地感受死亡。病人抢救无效离世,手机还依然响个不停,杨旭蓓说,“没有人能真的看惯生死”。在对病人进行胸外按压时,杨旭蓓的面屏被打掉,也面临被感染的风险。但与此同时,她也明白了责任与担当,感受到了人间大爱的力量。节目现场,杨旭蓓颇为骄傲得展示了自己的专属纪念品,一本纪念册、一个满是签名的布袋、一块荣誉市民的奖章……看着眼前这个文文弱弱,实则内心无比坚强的女孩,现场不少人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50天的抗“疫”战斗告一段落,杨旭蓓回到了家乡,在熟悉的工作岗位一如既往地奋斗付出。或许是看多了生离死别,杨旭蓓才更渴望爱情和家庭的温暖。她坦承自己已经单身五年了,结束单身生活是她目前为止最要紧的“任务”。总是在保护别人的杨旭蓓,能在《新相亲大会》找到那个愿意守护自己一辈子的人吗?

  都市白领摆脱束缚拥抱爱情:“管束”不应该出现在爱情字典里

  来自广东的陈佩欣,辅一亮相,就给人以强大的气场,都市白领的气质显露无余。陈佩欣本科毕业于悉尼大学,研究生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目前在深圳从事数字货币金融行业。

  从她的个人VCR中不难看出,陈佩欣是一个非常阳光、积极的女生。她喜欢运动,瑜伽、徒步都是“心头好”;也喜欢和朋友聚会,在谈天说地中享受生活的乐趣。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阳光般耀眼的女孩,竟然会有一段异常束缚的爱情。

  陈佩欣透露,自己的前男友是一个控制欲特别强的人。穿衣打扮,出门旅游,陈佩欣的一切行程,都需要遵从他的意愿。举个例子,前男友会用尺子去量衣领到她脖子的距离,不达标的衣服通通都不能穿。这令人匪夷所思的举动,让现场男嘉宾都忍不住感叹,“太过分了”。好在,陈佩欣及时觉醒,因为她明白“严格的管束不是爱情”。

  来到《新相亲大会》的节目现场,陈佩欣想要找一个有领导力的男朋友,不希望被管束,但是渴望被保护。她能如愿吗?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要坚信,感动与爱常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