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hit回应田柾国访问梨泰院:深感抱歉 会进行自我隔离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3:1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此前曾到访过梨泰院,并且一起聚会的还有车银优,郑在玹以及金珉奎,这也引发了热议,而稍晚一点田柾国的经纪公司Bighit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并且道歉。

  Bighit方面表示,首先,对于柾国是否访问梨泰院,虽然上周有多家媒体询问,但事后才认识到我司的应对存在问题,对此深表歉意。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田柾国确实访问了梨泰院,但是在当天田柾国并没有去过5月疫情爆发的地方,也比第一个确诊患者去梨泰院的日期大约早一周。另外,根据政府方针,采取了自发性接受疫情检查等措施,因此我司认为不适合对外公开艺人的个人日常生活。

  同时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作为艺人的所属社,我司并没有明确认识到保持社会距离的严重性,反而将保护艺人私生活放在了首位,因此没有辩解的余地。郑重向大家低头致歉。虽然田柾国到访了梨泰院,但是他没有咳嗽,发热等新冠肺炎症状,主动到筛查诊所检查,被判定为阴性。现在艺术家本人也深刻反省没有认真参与全社会努力参与的保持社会距离活动。

  最后经纪公司表示:“Big Hit将竭尽全力遵循生活中保持距离等有关新冠肺炎的方针及预防守则。我们将更彻底地遵守这一规定,不再发生此类问题。很抱歉让包括各位粉丝在内的很多人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