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艺人小彬彬再婚娶越南女友 儿子们都很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6:2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彬彬温兆宇此前曾有过两段婚姻,而目前媒体方面再次报道称小彬彬已经再婚,三婚的对象是越南女友,两人已经交往了1年多的时间,在农历的时候小彬彬求婚成功,两人也在云南登记结婚。

 

  据悉,小彬彬和越南籍女友小英目前已经在云南完成了登记结婚,顺利的领取了结婚证书,不过台湾部分要办理结婚登记,依照规定两人要在越南通过台湾办事处的面试才可以,而目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预计得等到9月才能面试,而对于自己再婚,小彬彬也表示儿子们都表示同意和支持,认为他还年轻再婚也没有关系。

  小彬彬是童星出身的艺人,小的时候十分受欢迎。他与第一任妻子结婚之后生下了小小彬、迷你彬,2007年离婚。他2011年8月与小8岁女友小君再婚,生下一子萌萌彬,不过这段感情也在2016年的时候宣告结束,当时两人离婚的时候还一度撕破脸,被媒体争相报道。

  另外,前段时间小彬彬和女友恋情曝光的时候,有媒体询问是否会结婚,当时小彬彬表示不会那么快,还称结婚会在1年之后再考虑,不过没想到3个月之后两人就在越南领证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