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南宫思琦推出第一首单曲《十三幺》,TME平台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6:2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晋歌手南宫思琦于2020年5月9日正式发布第一首音乐作品《十三幺》,全面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三大平台,不俗的唱功引人注目。

  南宫思琦原名庄长玉(Jackie),出生于东北辽宁大连,郭旺艺术学校二人转专业毕业,国家3级演员,2017年南宫思琦初试啼声,报名参加了《唱响永安挑战歌王》大赛并斩获亚军,由此进入演艺行业,并逐渐有了自己的粉丝和一定的知名度,翻唱的《魔鬼中的天使》《悟空》《爱如潮水》等经典歌曲均有极高水准,备受好评。2019年,南宫思琦参加《中国好声音》广佛之城夜遇杯比赛夺得半决赛冠军,在华南乐坛崭露头角,也因此被伯乐公司广州新月演艺相中,签约旗下成为全约歌手,正式进军乐坛。

  《十三幺》是南宫思琦签约后的第一首单曲作品,无论是词曲制作还是演唱表现力,俱可圈可点。歌曲由张世东作词,刘佳作曲,借麻将中极其讲求运气才能胡牌的“十三幺”来比喻人生营营役役得失莫强求的道理。天下人熙熙皆为利而来,天下人攘攘皆为利而去,但君子爱财应取之有道,命里无时怎么强求都求不来,顺应天意做好自己,一切自然水到渠成。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我们应以平常心面对成败得失。毕竟要来的总是要来,不妨淡定坦然面对明天的变化,积极面对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