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藤井莉娜宣布怀孕喜讯 男友是自己高中同学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6:5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日本艺人藤井莉娜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宣布了怀孕的喜讯,同时她也表示男友是自己高中同年级的同学,两人决定生下孩子,但是暂时不结婚。

 

  藤井莉娜发文表示:“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天有一件事情要想大家报告,现在我的肚子里有一个新的小生命,对方是我高中同年级的人,但是我们决定了不结婚。在这样的时期里,会有很多不安的事,但是有这样一个小生命在肚子里让我觉得很幸福,我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也一起加油度过这个不安的时期。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还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藤井莉娜是日本模特,歌手,凭借可爱甜美的外形和时时刻刻亲切甜美的笑容,赢得了日本国内外的超高人气,代表作品有《虹之女神》、《听说你爱我》等。藤井莉娜宣布怀孕的消息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祝福藤井莉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