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SUGA《Eight》连续2周获K-POP Radar 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9 17: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据K-Pop Radar最新榜单数据统计显示,IU新曲《Eight(Prod.&Feat. SUGA of BTS)》MV在2020年第20周的统计期间(5月10日~5月16日)中点击量达到1203万次,连续2周获得了K-Pop Radar 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超高的人气再次得到印证。

  据悉,歌曲《Eight》是IU本人迎来自己28岁生日发行的歌曲,是一首“年龄系列”的歌曲,在IU生日的5月16日当天,这首歌曲的日间点击量比前一日增加了118%,达到了119万次,高人气无可阻挡。

  而在5月17日上午,这首歌曲又一次的成功突破了4千万的点击量,与前作《Blueming》MV点击量破4千万用时137天相比,记录缩短126天,仅11天就突破了4千万。K-Pop Radar方面预测表示:“按照目前的推定,该曲在5月份短时间内可以达到5千万次点击量。”

  《Eight》是IU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一起合作的歌曲,该歌曲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IU本人的天籁声线,加上闵玧其的嗓音,让这首歌一经发表就获得了巨大的反响,成为5月份十分受欢迎的一首歌曲。

  据悉,这首歌曲IU本人参与了创作,展现了音乐才华,而闵玧其不仅参与了Feat,还参与了歌曲的作曲工作,与IU共同完成了这首歌曲,两人的神仙合作也让这首歌曲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