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潮歌导演新作《只有爱·戏剧幻城》正式竣工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08:1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中国当代最具创新意识的舞台剧导演王潮歌执导,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出品的大型情境体验演出《只有爱·戏剧幻城》经过剧组500+工作人员长达476天的努力,成功完成打造。在期待公演的同时,坐落在景区内的大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竟意外走红,被大家热情地称为最浪漫婚姻登记处。

王导剧照
 

  5月19日,江苏盐城大丰区民政局在网上掀起了热议,原因是,不仅所在地荷兰花海景区每天有3000万朵象征着美好爱情的郁金香盛开,著名舞台剧导演王潮歌因为这里的人都相信爱情,还在这里专门建设了一个《只有爱·戏剧幻城》,呈现人们生活中的爱情百态,在每一簇花开处,每一栋建筑边,每一片草丛前,都有可能与爱情不期而遇,每一对恋人都有可能在这些戏剧里看到自己的影子。网友们纷纷自发地安利,并感叹:这是一个能让领证充满仪式感的网红圣地!

  王潮歌导演新作《只有爱·戏剧幻城》成功打造 占地面积约3000亩

  2020年4月29日,《只有爱·戏剧幻城》在导演王潮歌带领下的整个剧组500+工作人员,经过476天地不懈努力,成功完成打造!在戏剧创作的过程中,台上所呈现的每一秒钟的表演,都有大量的艺术工作者为此付出大量的劳动。通过王潮歌导演的微博不难看出,她每天工作时间远超过12个小时,甚至经常工作到凌晨。

航拍全景

  《只有爱·戏剧幻城》是导演王潮歌继“印象”、“又见”系列后的又一力作,是中国唯一一个集中讨论男女爱情的地方,它由“如月”“如心”“如花”“如歌”“如故”“如意”六大剧场组成,演出剧目共计50+场,占地面积约3000余亩,舞美设计从民国到当代跨越上百年,设计主题源于爱,形式母题源于花,“因花生爱”促成了戏剧幻城建筑群落的诞生。

如月剧场

  “如月”剧场为主剧场,占地20600㎡,外墙设计运用了共计13140个幻彩金属板,构成了璀璨斑驳的独特景观。剧场内包含5个相对独立的戏剧空间,通过演出剧情的特点构建出五种独特的艺术场景。

如心剧场

  “如心”剧场座落在主剧场外,占地面积6791 ㎡,由互不关联的9个空间组成,观众自由选择,自主落座。

如花剧场

  “如花”剧场是坐落在3000万朵郁金香花丛中的“花间小剧场”,N+个散点爱情戏剧同时上演。

如歌剧场

  “如歌”剧场是室内表演的形式,座落在荷兰花海标志性建筑“圣劳伦斯”文化中心里。

如故剧场

  “如故”剧场是有300多个坐席的小剧场,从因爱而来到为爱盛开,这个剧场里上演的是《只有爱∙戏剧幻城》诞生的过程;

如意剧场

  “如意”剧场是一个有56个房间的婚纱摄影基地,12个关于爱情关于因爱而生的幸福与苦楚的微戏剧都将在这个剧场里上演。

  千百年来爱常常被人讨论,但从未被下定义,所以王潮歌导演用一座“戏剧幻城”的方式和我们一起讨论“爱”这一个字。同时,这也是王潮歌导演创作《只有爱·戏剧幻城》的初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