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绿巴士乐队《我喜欢的都给你》上线 | 甜度超标警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0 14: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0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绿巴士乐队,正式发布全新单曲《我喜欢的都给你》。不同于以往的曲风,这首夏日轻甜新单,像不会腻的甜品和不过期的爱情。他们说,这是意外的产物。大概是无处安放的喜欢,战胜了理性的表达。

  那些荷尔蒙过剩的少年心事,被揉进轻快的节拍里,听起来就性感到不行。一开口,脑子里突然吹进一阵夏天的风。偷偷打开冰镇的橘子汽水,好让气泡的“滋滋”声藏好心动的分贝。小孩不要听,大人在表白。

  我所有坏脾气 我所有不坚定

  我的所有犹疑只留给自己

  你所有不开心你所有小脾气

  交给我研究并用心搞定

  生活里像“日剧跑”这样的高光时刻,总是不会太多,喜欢就会有数不清的理由,做很多平常却格外甜的小事,比如上次和你吃冰淇淋的时候。

  那些不坚定和犹豫,只留给自己。你的坏脾气和小情绪,交给我用心搞定。成了某种温柔的救赎,也是喜欢的必备技能。

  现在开始 我的身边只留你的位置

  我脑海里只有你的样子

  无论世界变成什么样子

  只为你而静止

  喜欢夏天是因为日照的时间特别长,好像和你呆在一起的时间也变长了。被看久了的太阳,可真像一颗荷包蛋,碰巧你喜欢。幼儿园的小朋友总会留一颗糖给最喜欢的人。我喜欢的天气,我喜欢的星星,我喜欢的甜品,一切的令我惊奇的事物,都想给你。

  “反复无常的不是情感,是一颗得失心正在打算盘。“

  —— 半山文集

  五月的第二十天,在地球上的75亿人口里在意你,再把《我喜欢的都给你》。就好像能看到他们所复活的夏天与炙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