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重提阿娇不雅照 赖弘国霸气回怼:你是不是生病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1 11: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与“医界王阳明”两人在5月初宣布离婚的消息,目前两人已经是分居的状态,准备进入离婚程序,虽然两人已经不在一起,不过赖弘国依旧维护前妻。有网友在赖弘国的社交账号提及阿娇的不雅照,而赖弘国也特别霸气的回怼这名网友,霸气维护前妻。

 

  据悉,此前赖弘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尊重女方,这是最后一次回应关于离婚的事情,今后不再提及。同时他也删除了“分手信”以及两人之间的甜蜜日常,不过离婚之后赖弘国依旧很受关注,有网友重提阿娇2008年轰动一时的不雅照风波,对此,赖弘国则刚起来回击:“你有没有公德心呢?不是她的问题耶,你是不是生病了,可以帮你看喔”。

  同时还有网友表示“没有阿娇你算什么?”对此赖弘国也大方的回应表示:“谢谢你的指教,我只是一个医生,有除毛的需求欢迎咨询”,同时他还表示将会对网上的污蔑进行提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