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镇赫确定出演JTBC情景喜剧《别放精神线》 担任该剧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1 15: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李镇赫-李秀敏-权玄彬将合作出演JTBC电视台情景喜剧《别放精神线》,担任该剧的主人公,这也是李镇赫首次担任电视剧的主人公。

 

  根据消息表示,李镇赫-李秀敏-权玄彬将出演JTBC正在讨论编排的情景喜剧《别放精神线》(暂译)主人公。该剧由连载10年、有着20亿点击量的人气网漫改编,是一部在“放下精神线”家人之间展开的日常故事,引人爆笑的作品。

  在该剧中,李镇赫饰演桑德大学电子物理学系大学生郑信(音译),是一个将偷偷揭露家人秘密的有趣人物。李秀敏将饰演郑信的妹妹郑珠莉(音译)。权玄彬将饰演深受郑珠莉喜爱的地方爱豆组合队长,该组合在剧中是韩国首个只使用方言的爱豆组合。

  李镇赫去年通过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和喜欢,是节目中人气很高的练习生,虽然最终很遗憾的没能出到,不过他作为超具实力的练习生,在被淘汰之后关注度依旧很高,不仅参与了很多节目的录制还首次尝试挑战演技。

  今年3月李镇赫参与出演了电视剧《那个男人的记忆法》饰演HBN新闻局记者,表现很不错,获得了称赞,而在该剧结束之后,李镇赫也确定出演《别放精神线》再次挑战演技,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