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明峻《暖暖请多指教》剧情开虐 深情谷立引发观众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0: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李明峻、梁靖康、李凯馨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甜美暖剧《暖暖请多指教》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该剧凭借高糖剧情和高颜值演员阵容,一经播出便备受关注,在多个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中,由青年演员李明峻饰演的谷立一角,更是靠着超高的颜值、暖萌的性格和深情、专一的情感态度获得大批网友关注。

 

  暖萌男友 谷立深情执着令观众心疼

  《暖暖请多指教》中,李明峻饰演的“海归男”谷立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都市阳光大男孩,在事业上积极努力,感情中情深义重。面对自己暗恋的女孩,谷立一面做贴身保镖“护花使者”,时时刻刻保护、照顾对方;一面又为对方不能得知自己的心意,永远只把自己当作弟弟看而暗自神伤。

 

  在最新一周更新的剧情中,谷立与韩雪之间又经历了怀孕乌龙事件,在告白失败又遭遇心中挚爱逃避与误解的双重暴击下,黯然伤心却仍然选择默默守护,深情虐心的情感历程令许多正在追剧的观众都为谷立感到心疼,跌宕起伏的“漫漫追妻路”引得无数观众“刚发糖就开虐,谷立好委屈啊,世界快对谷立好一点”的呼声。

  剧情炸点 李明峻走心表演征服观众

  从火花爆棚的暖甜互动,到误解频生漠视争执,在怀孕乌龙事件过后,谷立面对自己采购的一大箱婴儿物品,生气拆箱,躺倒在地板上爆哭的一幕引发剧情炸点,令无数观众伤心不已。

 

  在这场情感爆发的戏码中,李明峻没有过多的台词,却用突然爆发的动作和表情表达了心中说不尽道不完的汹涌情绪。紧蹙的眉头、泛红的眼眶、不断加速的手部动作和压抑的怒吼,李明峻在表演中眼神拿捏到位,动作设计恰到好处,收放自如的演绎精准戳中观众泪点,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观众的心弦。“李明峻这段表演真的好走心,每一个小细节都能看出是对这场戏下了功夫了,期待接下来的剧情”,李明峻对谷立的倾心诠释已然征服了观众的眼睛。

  无论是眼神、台词还是动作,李明峻都展现出了对角色渐趋平稳的把控力,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丰满充盈的人物,得到了更多认可。谷立的情感暴风雨何时能够云开见月明?他又将遭遇怎样的人生考验?李明峻的表演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每周三周四晚20点腾讯视频,前方高能,后续剧集更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