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empo得宝联手新代言人吴亦凡打造明星买手店,潮流破圈玩转纸品精致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6:2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的打开方式,突破了全人类的想象。疫情之下无小事,消费者对纸巾品类寄予的期待越发多元。高端化纸品消费主张正逐步渗透消费者心智,纸品消费行为也逐渐演变为诸多场景化诉求、个性化体验的重要载体。

  纸品升级领导者Tempo得宝,内外精致不“纸”一面

  作为畅销全球的高端纸品NO.1品牌,Tempo得宝以其沉淀近一世纪的内外精致,持续掀起纸品升级革命,多次破圈为消费者创造层出不穷的精致体验及精致爆品,帮助品牌及产品优势突破单一品质功能,实现多场景精致突围,同时也为解决品牌生意课题找到一个行之有效的突破口。

  携手全新代言人吴亦凡,共同演绎精致品位

  源于对精致品位的不谋而合,2020年,生活品位代名词Tempo得宝,牵手新生代高奢宠儿、行走的精致教科书吴亦凡,共同开启一场跨世纪精致非凡之旅。

  旅途起点,Tempo得宝盛邀代言人吴亦凡精致领衔,联合有温度的品牌营销阵地京东超市大牌风暴,重磅打造首家京超明星买手店「Tempo得宝精致买手店」,集齐全球纯正精致单品,掀起极致精致风暴。

  回首这波精致大牌风暴,如何以「精致代言人」、「精致买手箱」、「精致买手店」重磅精致三联火速吸睛,踏上开店即爆红之路,抢占消费者精致用纸心智制高点?

  Chapter 1:高调官宣代言人@吴亦凡,是品位决定了精致灵魂的相遇

  5月15日,Tempo得宝官微宣布吴亦凡成为品牌2020年全新代言人。Tempo表示,吴亦凡的N面精致,足以成为品牌主张的完美诠释,亦值得成为每个你一直追求的方向与目标。

  来自网友对代言人消息的呼声:请把精致打在公屏上!

  消息一出即引来全网破百万炸裂口碑,除了粉丝高呼精致上头、精致教科书本书之外,亦有万能的网友出动,挖掘出Tempo得宝与吴亦凡早在2015年结下的精致之缘。

  一夜之间,Tempo得宝与吴亦凡精致上“锁”,精致印象深入人心。

  Chapter 2:纸巾首牵时尚破圈造爆品,吴亦凡亲选同款限量疯抢

  5月16日,Tempo得宝紧随热度再次宣布——吴亦凡将出任Tempo得宝精致买手店营业担当,解锁新角色“凡店长”进军买手圈,亲选买手店开店礼,打造全球珍藏版Tempo精致买手箱。

  限量发行1000套,只送不卖!

  都说Tempo得宝是被实业耽误的创意设计公司,这款为迎接买手店高光开业打造的礼物,创新性引入“买手箱”概念,设计灵感延续上世纪德式精致品位,媲美大牌行李箱包;而箱中单品更是不同凡响,凝聚了凡店长对精致品位的独到见解,“好用”“好看”“好玩”一箱到位!

  好用:Tempo纸品全员集合,品质颜值一套集齐

  首次将Tempo经典系列及艺术联名款等限定系列全员集合,超稀缺极具珍藏价值!

  好看:复刻Tempo得宝经典,今夏三大精致装备时尚钜献

  Tempo经典渔夫帽、复刻长袜、复刻T恤,凡店长挚爱同款,弄潮儿标配!

  好玩:首创纸巾桌游潮玩,新晋社交神器

  巧妙引进元老级桌游飞行棋玩法,随时随地体验买手乐趣!

  精致买手箱亮相即引发哄抢,微博、抖音百万级时尚达人率先开箱,上身示范演绎精致,在全网种出大片草原,“求同款”呼声极高一箱难求!

  高赞评论之一:心动了!直接开买手箱链接可以吗!

  「Tempo得宝精致买手店」云逛店H5同步上线,承接站内外流量,撬动各位精致买家进店打卡,边逛边玩赢取凡店长亲选买手箱礼盒,逛店打卡人流量达到顶峰。

  吴亦凡陪逛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来就知道了!

  Chapter 3:Tempo买手店全域高能圈粉,凡店长精致营业陪逛店

  5月18日Tempo精致买手店正式营业当天,凡店长宠粉惊喜VLOG上线,“凡式精致”从凡店长的眉眼到指尖溢出屏幕,引发粉丝疯转,

  这种对精致的严谨,分明是在挑选奢侈品!

  品品凡店长这气质,简直高贵到犯规!

  与此同时,凡店长“现身”抖音、微信朋友圈、今日头条、网易云音乐等14家媒体重阵,向千万精致用户发起云逛店邀请,强势导流Tempo得宝精致买手店。

  Tempo京东旗舰店直播间更是变身大型种草现场,头部时尚自媒体@原来是西门大嫂 空降连线,云逛店打卡凡店长精致选品。

  大嫂直播分享精致奥秘,现场派凡店长福利!

  Tempo得宝x京东大牌风暴x吴亦凡

  让“纸品消费”进阶升级,让“精致生活”获得多一层注解

  此次三方联手,旨在为关注颜值、强调社交品位、注重体验的年轻世代,打造升级玩法与破圈爆品,带来极致精致礼遇,撬动新生代消费者心智,实现销量和流量双重爆发。

  未来,凡之所及,纸皆有Tempo得宝的精致品位相伴

  以Tempo得宝精致买手店为起点,品牌将继续携手精致教科书吴亦凡,为消费者持续解锁精致生活方式第N面,创造精致纸品不凡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