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K.R.Y.新专辑曲目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6:4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包含主打曲《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釜山物语(Way to Busan)》、《走向你(The Way Back to You)》等6首曲目,风格色彩强烈!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K.R.Y.首张迷你专辑曲目列表公开,备受关注。

  于今天(22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官方微博等各大SUPER JUNIOR官方账号公开的曲目列表中,包含主打曲《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在内,还有《釜山物语(Way to Busan)》、《走向你(The Way Back to You)》、《做不到的再见(I Can’t)》、《依靠(Home)》、《星夜童话(Midnight Story)》等风格多样的6首曲目。

SUPER JUNIO-K.R.Y.迷你一辑《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曲目列表
 

  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曲《我们的青涩季节 (When We Were Us)》是一首到后半部戏剧性展开的节奏编曲和突出流线的叙事曲风格。在歌词中融入了对爱人的依恋,可以尽情享受SUPER JUNIOR-K.R.Y.的感性演唱。

  更值得一提的是,专辑同名新曲《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包含着对至今为止一直在同一地方守护着我们的回忆,对于等待了SUPER JUNIOR-K.R.Y.许久的歌迷们来说,这将会是很好的礼物。

  SUPER JUNIOR-K.R.Y.的新专辑《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将于6月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以“COOL”和“PURE”两种版本公开的专辑,即日起可通过韩国各大线上、线下进行预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