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攀讽刺型相声《我感谢》首次公开 网友大呼太敢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5 10:0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高晓攀携包袱铺参加直播,与尤宪超合体带来了相声新作《我感谢》。据悉,该作品是由高晓攀创作的讽刺型相声,对当下热议的社会向敏感话题进行了犀利讽刺,首次亮相便好评如潮,而高晓攀所开创的“云相声”新生态,也将线下相声的传统带入了一个全新局面。

  高晓攀新作《我感谢》首次公开 话题敏感引热议

  《我感谢》聚焦当下敏感话题,用我感谢的幽默方式开头,以及一句话一个包袱的创新模式,大胆讽刺社会热点、饭圈文化、家长里短和生活日常等,赢得了不少好评。尤其对网络暴力的描述,高晓攀更是将自己长达5个月的遭遇融入作品中,讽刺了当代网络喷子为图一时爽而恶意中伤他人的不文明行为,结尾处也是新作的点睛之处,升华了讽刺主题,让该作品更具有现实意义,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这才是相声该有的样子。

  在多数人选择沉默的大环境中,高晓攀力求说人不敢说,为大众发声的态度也让人赞赏。新作《我感谢》语言精炼,却发人深省引人共鸣,将普通百姓所遇到的日常问题,用反讽的方式发挥到极致,当中所涉及的敏感社会现象也引发了网友热议。空说无用,无处诉说,不敢道出,高晓攀将这些问题转化成作品来发声,首次表演选择了直播平台,也让该作品被认为是终结了电视相声,引领了“云相声”风潮。

  高晓攀开创“云相声”新潮流 助行业自救共度难关

  疫情影响着各行各业,其中也包括通过小剧场与观众见面的相声行业,演员们没有演出也面临着生活困难的问题,在此情况下,高晓攀带领嘻哈包袱铺的成员从线下转向线上,通过直播的形式自救,直播间因为融合了相声文化,在经过多场直播后也深受观众欢迎,这一场关于相声演员的“自救行动”,也逐渐打开了“云相声”的新生态,不少观众也将高晓攀此举称为“云相声”第一人。

  除了带领嘻哈包袱铺自救外,高晓攀更是用自己的力量助力相声行业携手共度难关。他在自己的直播间连线了众多相声界的老前辈和全国多位青年相声演员,通过线上平台助力相声演员们与观众“云见面”,将线下传统与时代潮流融合革新,开创了全新的相声模式,随着互联网的发展, “云相声”也必将会成为大趋势,而未来开创这一模式的高晓攀又会带来什么佳作也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