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席彦首张EP全新演绎一整张“杰”作,用真实力挑战真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5 14:5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5日,匠星娱乐旗下95后质感女声彭席彦首张EP《天空你在哪儿》全新发布!这张EP历时半年时间制作,共包含四首歌曲,均为音乐人李杰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品,新生代歌手与乐坛老炮惊喜联手,汇集成这张“杰”作EP。《天空你在哪儿》黑胶专辑由匠星娱乐独家授权于嘿哟音乐联合发行,亦于当天在天猫嘿哟旗舰店正式独家首发上线。

  时代接力棒!质感新声邂逅经典“杰”作

  作为在《梦想的声音》中备受关注的实力歌手,彭席彦在节目中的高速通关已经令人震惊,而她在唱游澳洲的音乐真人秀《唱给世界听》中摘得全球总冠军奖杯的消息一经传出,也更令观众记忆深刻,可她给歌坛带来的冲击却并未到此为止,在连番的荣耀之后,她却毅然选择静下心来继续努力研习音乐唱法,这一举措也让不少观众感到惊讶哑然。

  也正是这份执着,让她在这段不短的学习期间偶然邂逅屹立内地乐坛数十年的前辈音乐人李杰,经过多次沟通交流之后,彭席彦备受启发,先是试着翻唱了李杰一首颇具个性的旧作《可是你没想到》,而她的音乐领悟能力亦深得李杰赏识,彭席彦亦在大批李杰的作品中寻找到了音乐的宝藏。新声与老炮如此不断碰出新的火花,终于二人决定再接再励,由彭席彦重新演唱一批李杰的经典代表作品,并由李杰亲自制作,想要将这些沉淀在记忆中的音乐再次以崭新的面貌登临新时代的舞台。

  据了解,彭席彦首张EP《天空你在哪》共收录《天空你在哪儿》《可是你没想到》《笑容》《燃烧的天空》四首经典音乐,均出自李杰15年前的不同音乐专辑。彭席彦表示:“李杰老师的作品留给歌手的声音表现空间相当丰富,极富挑战性,也令人很有二度创作的欲望,真正的好声音需要用真正的好作品来磨砺检验,我想通过这批难得的好作品来好好磨一磨我的演唱技术和音乐审美。”

  老炮与新人,穿透时代壁垒的音乐之声

  彭席彦此张EP的每一首歌,都由歌曲的原唱者李杰本人亲自操刀制作,不得不说,李杰的作品素以个性彪炳风格多元著称,而彭席彦以95后鲜声重新解读十五年前“杰”作,对她来说本身已是一大挑战,而在原先音乐的基础上,李杰还加入了更多新的音乐元素,力求让经典穿越时代壁垒,重新焕发出鲜活的生命力。李杰不止于好听的追求,也让这些歌曲在演唱时需要倍加小心,而这样的“折磨”似乎并没有让彭席彦感到棘手,反而令她更加专注的去演绎每一句歌词所蕴藏的意义,一个尽心雕琢,一个全力以赴,也让这些得到新生的老歌更加引人入胜!

  为了全力打造这匹95后一代足堪扛鼎的 “歌坛小黑马“,李杰力邀杨乐、高飞等乐坛老炮出任乐手,视觉方面还力邀曾为崔健窦唯羽泉张靓颖等设计专辑的前辈宋晓辉亲自操刀,为彭席彦保驾护航。强强联合,可见多方力量对这张新老合作的音乐专辑也是极为看好。新声赋予经典新鲜生命质感,经典亦让新声领悟歌唱真谛,两相交融的同时也赋予了音乐更多可能!

  在《梦想的声音》中,彭席彦化身为音乐接棒人,抱着接过经典、重制经典、再创经典梦想的她,在音乐人李杰的拳拳助力之下,唱出了这些藏在记忆中的经典乐章,字里行间所充斥的真挚情感,也赋予了这些经典歌曲别样的魅力。

  作为95后,彭席彦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她在音乐上的种种天赋也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展现出来,而她持之以恒的努力所带来的发展我们也能通过随之而来的每一首歌曲、每一次现场亲身体验,或许这也是她打动李杰以及诸多老炮为她助力的重要原因。

  靓声礼遇,黑胶与数字同步发行

  值得一提的是,经纪公司匠星娱乐亦是格外珍惜彭席彦的质感靓声,在数字发行的同时还独家授权于嘿哟音乐,携手联合为此EP发行黑胶专辑。嘿哟音乐为音乐人提供实体专辑及音乐周边策划、设计、生产与销售,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黑胶发行厂牌。对于新人的首张EP即予以黑胶礼遇,可见匠星对彭席彦的重视程度。

  5月25日,《天空在哪儿》数字专辑在网易云音乐上线,《天空在哪儿》黑胶专辑在天猫嘿哟旗舰店开启首发预售,欢迎前往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