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封神之九曲黄河阵》 付梦妮化身勇敢坚定的采莲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6 12:3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南京汇影影业出品,戴希帆导演,灵气小花付梦妮搭档李学东领衔主演的古代神话电影《封神之九曲黄河阵》于昨日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开启热血的传奇之旅。其中付梦妮饰演女主角梦月。

  据了解,电影《封神之九曲黄河阵》讲述了杨戬(李学东饰)与梦月(付梦妮饰)为了护佑镇民,破除九曲黄河阵,历经艰难险阻最终成就大义的故事。付梦妮饰演的采莲少女梦月婀娜娉婷,精通医术,面对险境亦能勇敢坚定,更是杨戬开业火天眼的最佳助攻。而二人在征途中又将发生什么奇幻的故事,着实令人期待。

  近年来,付梦妮凭借在《听雪楼》《大鱼》《大叔我爱你》等多个作品中的出色的表现,收获了业内外的一致喜爱与好评,而此次在经典IP的中挑诠释战全新的角色,付梦妮又将带来什么的惊喜魅力,敬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