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泉携手王凯丽现身海上文化中心,甜蜜引粉丝骚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7 07:4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泉携手王凯丽现身海上文化中心,甜蜜引粉丝骚动!

  去年音乐才子李泉与知名文化推手、收藏家王凯丽现身上海文化广场。近日两人又同时现身海上文化中心,这对才子佳人再一次进入大众视线,甜蜜的眼神引粉丝羡慕。

  11月9日晚《音浪合伙人》播出第八期,李泉回归音乐本质,李泉新歌首秀《余生》,而11月9日正是王凯丽的生日。仔细听,想念的都是两人的爱情故事,不知道有没有捕捉到你的心呢?在极具独特魅力的个秀后,李泉与合伙人们组成了“泉声贯注”音浪团,更加注重“回归到音乐的本质上”,甚至连道具都为节目组省了。但是这些都不影响他的发挥,最终,李泉呈现出了一场没有过多修饰、回归本身的音乐大秀。而新专辑《余生》也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更有粉丝曝李泉腿伤却与王凯丽一同出现在艺术年会现场,两人恩爱如初,这位令无数才子魂牵梦萦的女神又一次进入大家的视野,掀起了一波热烈讨论。这对人中龙凤还爱的如痴如醉,有粉丝合影李泉更是拉王凯丽秀恩爱,牵手出入各种聚会,粉丝纷纷表示郎才女貌。

  从《我要我们在一起》、《旺夫相》到《一生所爱》,不用来的早,不用来的多,只要在最美好的时光相爱。大概就是音乐才子李泉和艺术圈被称当代林徽因的收藏家王凯丽。经历了几波辗转,历经了人事的沉淀与打磨,于是再次撞在了彼此的眼里,刚刚好都是一眼心动的模样。

  于是,他们复合了!两个人都极为低调,真正的热爱音乐和艺术,一直和外界保持着若即若离的状态。安安静静地工作、安安静静地恋爱,微博常年更新不了几条,默契地与世无争。据报道王凯丽曾拒绝希腊首富的追求,最终选择了情怀相投的李泉。两人牵手甜蜜向粉丝大方示意,「完美爱情」的模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