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人青叶真司将于27日被逮捕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7 09:3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京阿尼事件发生10个月之后,警方目前终于决定逮捕嫌疑人青叶真司,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关注。

 

  据悉,去年7月18日,在京都动画工作室,发生了一起纵火案,这场纵火案导致京都动画很多工作人员死亡和受伤,根据统计死亡人数达到了36人,其中还包括著名动画人武本康弘,池田晶子,西屋太志等著名动画人,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

  而在案件发生之后嫌疑人青叶真司也被大火烧伤,并且送往医院,当时由于青叶真司受伤严重,因此一直没能实施逮捕计划。据搜查相关人士透露,嫌疑人青叶虽然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因为感染等原因,逮捕后在哪里收容成为了课题。京都府警对拘留所收容犹豫不决,京都拘留所的设施老化问题非常突出。此次,在大阪拘留所的收容下决定逮捕。

  另外,在京阿尼发生火灾之后,全世界各地的动漫爱好者们也纷纷为京阿尼进行捐款,截止2019年11月1日,京都动画纵火案筹得捐款约32.638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2020年1月7日,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拆除工程正式开始,整个工程预计将持续3个月左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