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竹内凉真-三吉彩花恋情曝光 日媒曝两人已经是半同居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8 11:2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竹内凉真与三吉彩花两人目前正在交往,而且两人已经是半同居的状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两人被拍到在5月份的中旬的周末晚上外出兜风,而且竹内凉真在自家附近的店内买了三明治,载着三吉彩花前往东京郊外的朋友家。当天深夜1点半,两人回到竹内凉真的公寓。

  媒体还表示,竹内凉真在今年4月份与前女友分手,之后三吉彩花开始频繁出现在竹内的公寓,现在二人已经是半同居状态,之前还被拍到一起外出购物等,不过对于两人的恋情传闻,竹内凉真的所属社表示三吉彩花是朋友。

  竹内凉真是日本影视男演员、模特,2013年正式出道,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青空呐喊》、《受保护过度的加穗子》、《忒修斯之船》等,人气很高,而三吉彩花是日本演员,模特,长相可爱漂亮,之前担任周杰伦歌曲《说好不哭》MV的女主角,并且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对于两人的恋情传闻,竹内凉真和三吉彩花本人并没有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