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谈与BLACKPINK合作:能成为第五为成员感到很骄傲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8 13: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歌手Lady Gaga将会与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合作,一起发表新歌曲,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而Lady Gaga也在采访的时候谈及了双方的合作,表示能够成为第五位成员自己感到很骄傲。

 

  据悉,BLACKPINK参与了Lady Gaga将于29日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收录曲《Sour Candy》。27日Lady Gaga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给BLACKPINK打电话问她们是否想和我一起合作歌曲,她们很开心并展现了她们的热情。我想为像BLACKPINK一样充满力量的女性应援,她们也是如此。”

  同时Lady Gaga也称:“我们一起制作《Sour Candy》,度过了帅气的时光。听到她们用韩语解释歌曲,我很兴奋,那个part非常有创意和令人愉快。”她还称自己很喜欢BLACKPINK组合,听到她们的歌,让我感叹。她们是美丽的年轻女性,很有才华。我为(凭借这首歌)成为她们的第5位成员感到骄傲。言语中充满对组合的喜爱之情。

  另外,BLACKPINK组合也将会在6月携组合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正在为新专辑做准备,具体的回归时间虽然没确定,但是引发了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