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剧《海上笙明月》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8 14:5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阳水漠影视有限公司《海上笙明月》开机仪式

  5月24日,网络短剧《海上笙明月》开机仪式在东阳水漠影视有限公司举行。出品人:赵晓倩、肖杰,制片:赵晓倩、吕国聪,导演:黄金,编剧:许庆国,及主演:李兼任、赵晓倩、李明珠、陈现伟,以及业内相关人士出席开机仪式。现场,一场极为简洁的开机仪式在众业内人士的掌声中顺利举行。

  东阳水漠影视有限公司坐落于横店影视城登龙路71号(清明上河图景区附近),是一家制作、复制、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影视娱乐类网络游戏、手机游戏产品的创作、制作、发行;微电影、网络剧创作、制作、发行;影视服装、道具、器材租赁;影视剧本创作、策划和影视版权交易;影视文化信息咨询;影视衍生产品开发设计、推广、实体和网上交易;影视类网络数字技术服务;组织策划综艺文化活动;艺人经纪;影视后期制作;制作、代理、发布:电子和数字媒体广告及影视广告。同时出品、制作、网剧《缪千珏》、《豪门少爷爱上灰姑娘》 、《离恨情》、《海上笙明月》等,专业的团队和演员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不同凡响的美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制片:赵晓倩 吕国聪

  《海上笙明月》由水漠影视有限公司和广州香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赵晓倩、李兼任、李明珠等领衔主演,赵晓倩、吕国聪担任制片,黄金导演的网络玛丽苏言情剧。艺术和社会永远不会脱节,制片赵晓倩说:所有的艺术都来自于生活,那么剧组的戏也不例外,尽情期待,感谢大家的观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