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东锡将出演电影《狎鸥亭传闻》 下半年投入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8 17: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马东锡近日决定出演电影《狎鸥亭传闻》,目前正在就出演的细节问题进行商讨。

 

  马东锡此前在拍摄完成电影《永恒族》之后,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电影《犯罪都市2》,在结束《犯罪城市2》的拍摄之后,投入《狎鸥亭传闻》,但是由于《犯罪城市2》有海外拍摄,《狎鸥亭传闻》的拍摄日程还不能确定。

  相关消息表示如果《犯罪城市2》的海外拍摄顺利进行的话,可以立即进入《狎鸥亭传闻》的拍摄,但是如果不是的话,在《狎鸥亭传闻》拍摄之后再进行《犯罪城市2》的海外拍摄。

  电影《狎鸥亭传闻》由电影《邻里的人们》的导演林镇秀执导,讲述了狎鸥亭整形外科发生的事情,是一部人性化的电影。马东锡饰演整形外科的室长,这也是他与导演的第二次合作。

  马东锡作为韩国电影界的实力派安演员,他出演的电影都是备受好评和期待的,而且一直以来马东锡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获得了很多的肯定,拿奖无数,这几年马东锡凭借着优秀的表现也开始担任电影的主角,人气飙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