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2020》第二次公演周末登场 徐艺洋《river》湿发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09: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创造营2020》第二场公演将于本周末正式来袭,热门选手徐艺洋出场的《river》,作为唯一一个唱跳全开的舞台,以水火交融的高级舞美,与高难度的舞台编排引发期待。

  昨日,《创造营2020》公开新一周节目预告,晋级第二轮的55名学员将通过声乐、舞蹈、创作以及神秘“黑马队”进行分组,第二场公演即将来袭。其中,网友通过剧透及现场观众反馈猜测,来自龙韬娱乐的热门学员徐艺洋即将在第二场公演以神秘“黑马队”身份,带来《river》的唱跳舞台。根据预告中短暂的舞台片段可以看出,徐艺洋将挑战更加有突破性和性感风格的表演,舞台上方“下雨”,下方“燃烧”的水火交融舞美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据现场观众爆料,徐艺洋在演出中不但唱跳一如既往发挥稳定,还有非常吸睛的killing part。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个舞美真的高级,更期待徐艺洋的表演了”,“看预告想立刻到周末了,徐艺洋的湿发甩头太撩了”。

  《创造营2020》正在持续热播中,腾讯视频每周六、日晚八点连播两天。徐艺洋的第二次公演舞台充满了挑战与突破,而她的表演是否可以获得现场的女团创始人的青睐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