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疫公益歌曲《祈盼春光》MV正式开拍,传递温暖与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9 17: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5月29日,公益歌曲《祈盼春光》正式进入MV实景拍摄阶段,该MV以疫情中的武汉这座城为主题,讴歌了疫情之下默默付出奉献的无名英雄和团结一心的民族凝聚力,表达了对武汉、对祖国、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据悉,该单曲由王宝文作曲、塘萍作词,声乐歌手黄成、军人歌手杨秀武、童星歌手沈沐函联合演唱。

  据该MV出品方制片人乔宇先生透露,MV将于将于2020年7月底正式发行。乔宇还表示,目前疫情虽然得到很好的控制,但那些在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人和事,我们不能忘记,作为文艺工作团体,我们将尽我们所能,通过MV、单曲等艺术传播形式,不断延续这段记忆,这是我们能做的。

  目前,该MV正在武汉取景拍摄中,歌手黄成、杨秀武、沈木函跟随摄制组去到各地取景参演。看到武汉逐渐恢复生活光彩,他们表示很感动,也希望借由这支MV为更多人传递去温暖和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