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原创单曲《我在》温柔上线 诉说陪伴的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5-31 13:2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1日,青年演员谭松韵在生日当天零点发布首张个人EP先行原创单曲《我在》,歌曲由谭松韵亲自包揽词曲创作,并携手国内领先音乐厂牌少城时代发行上线。一直以演员身份 被大众熟知的她首次以歌手身份真挚发声,用音乐的力量诉说内心的独白。

  《我在》旋律流畅,轻快而不失温柔,编曲干净不繁杂。用简单的吉他伴奏,搭配谭松韵清 澈透亮的嗓音,低吟浅唱,声声入耳。作词入心,以女生独有的视角描绘心中的希望,用音 乐展现陪伴的力量。整首歌曲曲风简单纯粹,赤诚之心跃然耳上,展现了谭松韵的内心态度 ——即一路走来从未改变的初心与坚定。

 

  当天歌曲上线后,谭松韵便在自己的个人微博发文袒露创作心声,文中写道“我是个被安慰者,也是安慰者,希望大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能给到你们力量”。“我在!”这句简单的话语,不止是一句回应,也是一个眼神、一声承诺。当经历每一次喜 怒哀乐,总有一个“她”在无时无刻如影随形的陪伴在侧。告诉你孤单时不用怕,我在;难过时不必慌,我在;痛苦时不要逃,我在......谭松韵用自己的声音拂去你心上的尘埃与阴霾。 将体贴、平凡、简单、乐观化作音符传递给听众,带来和煦如风的力量,用深情的陪伴,温柔且坚定的抚慰人心。

 

  此次谭松韵与少城时代联手发行新歌,虽是“唱作新人”却以不俗的实力说话,以“原创歌 手”的专业态度对待首作,不仅是身份转变的认证,也是未来多栖发展的良好开端。身为演 员首次用音乐诠释自我,绽放别样美丽,期待她未来的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