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玛娅之后卢卡也退出《傲骨之战》 开剧三大女主只剩戴安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5-31 15: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知名美剧《傲骨之战》中饰演“卢卡Lucca”的女演员库什·珍宝(Cush Jumbo)将退出该剧,目前暂定不会以常规演员的身份回归新季第5季。

 
卢卡

  但由于新冠疫情原因,今年的第四季仅拍摄了7集,所以“卢卡”的故事线暂未完结,珍宝也表明如档期允许将会回归来完结“卢卡”的故事线。

  加上之前离开的玛娅,卢卡是又一位离开《傲骨之战》的常规演员,2017年开剧的三大女主只剩戴安一个人了……

  库什·珍宝发布声明,表达了自己对《傲骨贤妻》和《傲骨之战》剧组的不舍和感谢,也称很兴奋能有新的机遇,并透露新冠疫情影响了该剧的拍摄,卢卡的故事线没能完整妥善地收尾,如果档期允许,希望自己下季能够回去把她的故事线拍完。

  剧集主创Robert King和Michelle King也表示,过去5年跟珍宝合作很开心,每个人都会想念她,称第4季因疫情影响而提前仓促收尾,希望第5季拍摄重开时珍宝能够回来补充拍一些卢卡的戏份,想要给这个角色一个妥善的告别。

 
《傲骨之战》第一季三大女主
 

  《傲骨之战》是《傲骨贤妻》的衍生剧,被称为CBS炸裂之作,该剧第一季2017年播出,每年一季,目前已播到第四季,不过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第四季只完成了7集。四季的豆瓣评分为9.2、9.4、8.5、9.4分,口碑反响比较好。

  《傲骨之战》的故事设定在原剧剧终一年后,讲述芝加哥著名的一间事务所里发生的故事,以几位女性精英律师为主角。克里斯汀·芭伦斯基饰演戴安、萝斯·莱斯利饰演玛娅、库什·珍宝饰演卢卡。

  库什·珍宝在2018年凭借《傲骨之战》“卢卡”一角曾获得第23届美国评论家选择奖电视类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提名。她今年与杰弗里·迪恩·摩根喝足了犯罪悬疑电影《明信片杀戮》。

  另外,CBS已经续订了《傲骨之战》第五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