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景翔吕文彬 加盟快手发布《排忧解难办公室》温暖城市 公益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5-31 17:2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六一儿童节前夕,范禾文化旗下公益音乐人范景翔、城市创作人学生吕文彬持续将音乐、影像等作品延伸多维面向致力―FANTREND趋势公益理念,并正式加盟快手发布“2020关爱城市短视频作品《排忧解难办公室》”以带状直播节目形态每日晚间十点播出,节目中两人与城市人分享、对话日常、音乐、文学、艺术等获得各方认可;出品人张玉莲女士表示:节目制作宗旨以“由心出发,以爱之名”为城市人生活各个面向“排忧解难”传递正能量造就“生命喜乐圆满人生”为理念使命。

  “2020关爱城市短视频作品《排忧解难办公室》”制作起源于范景翔、吕文彬于六一前夕的午后创作对话产生的灵感,当时两人希望在目前作品:LYU+FAN吕有范、《爱语录》等作品外能创作一个作品“为城市人服务”两人在对话过程吕文彬说道:一起为社会“排忧解难”;范景翔表示:“由心出发,以爱之名”于是《排忧解难办公室》为爱而生,开张营业,温暖人心。

  六一儿童节,吕文彬亲手拼装“玩具模型《师尊》”赠予如父子关系的恩师范景翔表示“感恩之情”,节目中范景翔并展示、表示感谢并分享两人相识至今心路历程,感谢生命所有,并分享正能量吸引力法则、因果关系并感谢自己父亲、恩师蓝国川先生获网友赞誉为亲子、师徒、天地君亲师的关系榜样。

  节目中,有视力障碍、高度近视者的范景翔“首度摘下墨镜”为倡导真我意识、真善美诚精神,诠释《排忧解难办公室》职员范范,以无限的爱关怀每一个生命;吕文彬饰演办公室职员彬彬创造无限喜悦,传递每一个生命快乐之泉。

  节目更为完善良好的服务诚市人多次无限加时播出,仅为“排忧解难”需要帮助的社会人群、弱势群体,希望减少社会问题,提升喜善风气以“人本精神”关怀世界城市,这亦是“2020城市短视频作品《排忧解难办公室》”制作理念与社会责任。

  据了解,师徒两人成团至今均以“爱”为创作中心,每日进棚由日常主题对话、行为艺术、探讨生命进行创作;处女座的吕文彬擅长以感性的手绘、图片、视频以即兴新艺术方式创作;天蝎座范景翔则以理性的文学、摄影、编辑,透过结构性思维呈现作品。

  师徒两人天赋、性格、特质、专长的默契互补致力传递“爱与生命力”此次,六一儿童节期间并携手中国女摄影师代表师迦楠于上海外滩拍摄《赤子心》城市大片传递“真心诚意”美好意识以行动实践“中国公益明星师徒代表”责任义务与使命。

  “2020关爱城市短视频作品《排忧解难办公室》”播出后获好评为“深夜营养品―真爱暖心汤”。范景翔真心诚意无距离感,吕文彬无厘头式健康幽默;两人分享生命经历的良善态度,像似互动式“短视频电台”输出现代独有温情视听体验,并连结范景翔于华纳音乐发行的LOVE MUSIC系列作品以“公益之声”在深夜守护着每一个城市人,温暖每一颗心,此次于六一儿童节正式发布官宣,致力带给城市人无忧无压的生命品质,致敬童心永恒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