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成员ROSÉ将于9月发表SOLO曲 LISA-智秀准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08:5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YG娱乐方面的消息,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将会于9月发表个人SOLO单曲,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而成员LISA和智秀的SOLO曲也在准备之中。

 

  YG方面表示,此前曾以通告的方式向大家表明,BLACKPINK将于6月及9月回归并发售正规专辑。在收集国内外粉丝反馈时发现,很多粉丝对成员们何时发售SOLO曲深感好奇。简单向大家说明有关各成员SOLO曲的准备情况。

  YG表示BLACKPINK成员JENNIE在2018年11月发行了SOLO曲,在这之后公司方面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准备了ROSÉ的SOLO曲。ROSÉ从一开始就准备发售收录若干首歌曲的SOLO专辑。因此,其花费的时间有所延长。对此,期望大家能谅解。ROSÉ的SOLO曲制作已接近尾声,预计于BLACKPINK发售首张正规专辑之后的9月发行,这是因为BLACKPINK成员们一致认为,完整体回归和发售首张正规专辑最为重要。

  同时YG方面也表示,在ROSÉ之后,成员们的个人SOLO专辑也会依次问世,请大家耐心的等待。公司方面向一直以来关注和喜爱组合的众多国内外粉丝,予以最真挚的感谢。

  最后,YG表示6月BLACKPINK将会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希望大家可以为成员们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