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ds.绪方龙一闪电退团!压力大患病身心重创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0: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团体w-inds.成员绪方龙一目前宣布退出组合,他表示这几年来受到了极大的压力,这也导致他身心受创,被诊断出患有“身心证”,因此决定退出组合。

 

  根据退团声明表示,绪方龙一退出男团w-inds,不仅如此同时他也和所属经纪公司解约,往后w-inds.将由橘庆太、千叶凉平两人继续活动。这个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

  绪方龙一今年34岁,近年受到重度的压力和不安心情所扰,为此前往医院就诊,结果确定罹患“身心症”。他为此提出退团、离开公司重新调整身体,在此之前和公司已经多次沟通,最后仍以治疗、健康为优先考量,因此做出离开的决定。

  w-inds.是由主唱橘庆太和负责合声&舞蹈的千叶凉平、 绪方龙一组成的日本HIPHOP舞蹈歌唱团体。三个人出道时平均只有15岁。绪方龙一退团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