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昊宸方面否认与马伊琍恋情:开什么玩笑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3:2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马伊琍与神秘男子一起约会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马伊琍和神秘男子一起喝酒聊天,男子还帮着马伊琍整理头发,马伊琍顺势抓住男子的手并放到自己的脸上,看上去十分亲密,恋情疑似曝光。

  网友们对于这位与马伊琍一起约会的男性十分的好奇,甚至更有人爆料称这名男性就是与马伊琍一起出演过电影《找到你》的男演员吴昊宸,引发热议。据悉,马伊琍与吴昊宸两人曾经在电影《找到你》中有过合作,两人还曾一起参加过影视活动。媒体方面针对恋情传闻联系了吴昊宸的工作人员,对方进行了否认,表示:“吴昊宸与马伊琍都三个月没见过面了,开什么玩笑。”

  据悉,马伊琍出生于1976年,而吴昊宸出生于1994年,两人之间相差18岁。吴昊宸曾出演过《欢乐颂》、《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