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雅森新歌《但求爱长久》发行,国粤双语演绎浪漫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1 15:5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媚的五月天,一切重新焕发生机,乐迷们也迎来了陈雅森的新歌《但求爱长久》,别出心裁的采用国粤双语演唱,粤语深情缱绻,国语浪漫流畅,将对爱的坚守和渴望表达得淋漓尽致。

  爱最迷人的是两情相悦,最幸福的是能天长地久,朝朝暮暮携手白头。但相爱是最难把握的一件事,由爱故生怖,由爱故生忧,为此,有人将自己放低到尘埃里去,只为留住对方,有人倾尽所有,为爱痴狂,有人终其一生,只为最初的心动。《但求爱长久》用细腻的语言、舒缓的旋律和饱满的感情,将“但求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深情娓娓唱出。

  因为不能把相思看透,所以怕付出了全部后依然一无所有,因为爱得太深,所以想幸福永不失守,哪怕我爱你十分你只爱我三分,只要相伴,就足够。情深至此,夫复何言。

  浪漫又充满希望的五月,和爱的人一起静心聆听一首《但求爱长久》吧!

新闻表情